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女子信用卡欠款200元 11年后却要还3万多

在当今的社会上,信用卡消费已经是非常普遍的事情了,因为持卡人可以先刷卡消费,等还款日再进行还款,但是使用信用卡消费后,一定要记得及时还款。你看近日,一名女子信用卡欠款200元,11年后却要还3万多,这究竟是什么情况呢?

信用卡利息计算公式

据了解,唐女士十多年前办了一张信用卡,透支了200多元,直到近期才知道,“利滚利”已经欠下银行3万多元。根据唐女士表示,办卡后,自己就跟丈夫多次使用这张卡,但在2009年回到重庆后,更换了新的手机号码,也没有去这家银行办理业务。

当在7月份的时候,去重庆办理这家银行的一张借记卡,没想到收到了一条信息提醒欠款3.2万余元,唐女士懵了,这个时候才想起来十多年前办理的这张银行卡,以为当时办的是张储蓄卡。如今因为透支,每个月都产生了滞纳金和贷款利息,截至目前,唐女士的丈夫一共欠款32000多元。

目前由于这张信用卡已过期,客服权限不足,他们也无法查询到具体明细。在此提醒各位用户,使用信用卡消费一定要记得还款,不然就会出现以上唐女士这种情况发生,避免在日常中办理各种业务收到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