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手机怎么充值公交卡 快来了解获取新技能

城市里的公交卡通常都是一卡通,支持乘坐公交和地铁的时候使用,但一些市民至今不知道手机也能充值公交卡,以为只能通过自助机或是地铁站人口窗口、7号店进行充值,但是你知道用手机怎么充值公交卡吗?快来了解获取新技能!

手机如何充值公交卡

公交卡是出行时乘坐公交必备的工具之一,虽然并非没了公交卡就无法乘坐公交车,但每个久居在城市里的人,通常都会自备一张卡,市民们往公交卡里面充钱就行,但是用手机怎么充值公交卡呢?以下这个方法可以告诉大家如何操作,一起来看看。

手机充值交通卡攻略

现在一些手机里都有NFC功能,有了这种功能,想要在手机上充值公交卡,那简直就是轻而易举,动动手指的事情,首先在手机设置中打开NFC功能,进而打开支付宝的首页,点击“更多”即可进入“城市一卡通”页面。

紧接着,将公交卡贴在手机背面,等待手机读取公交卡信息后,这时就能在手机上查看到公交卡主人的信息,包括公交卡余额,一般在余额的下方就有“充值”的入口,点击“充值”即可进入页面,输入密码就可以充值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