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万份收益是什么意思 计算公式是怎样的

在购买余额宝、理财通等理财产品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注意到万份收益,那么万份收益是什么意思?万份收益计算公式是怎样的?其实,万份收益是购买货币基金时很重要的一个数值,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万份收益是什么意思

万份收益是指把货币基金每天运作的收益平均摊到每一份额上,然后以1万份为标准进行衡量和比较的一个数据,它是具体每天计入投资人账户中的实际收益。

万份收益

万份收益是对货币基金收益的一个指标,通俗的理解就是假设买了1万块的货币基金,当天的万份收益是1.3,则当天的收益,1.3元。

万份收益计算公式

万份收益计算公式为:每日收益=买入资金/10000*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假设买入15000元的余额宝融通易支付货币A,万份收益为0.8754元,那么,当日能获得的实际收益为:15000/10000*0.8754=1.3131元。

总的来说,购买货币基金时,有两个数值是重要的,一个是七日年化收益率,另外一个是万份收益。前者反映出货币基金近七日的收益情况,而万份收益可以看出基金的长期投资价值,是需要重点留意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