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深圳存取现金新规 个人存取超20万需登记

银行卡是很普遍的信用支付工具,具备多种功能,存取、转账、支付都没问题,有了互联网络的支持,银行卡的功能越发丰富了,转账、存取也更加便捷了,据悉,深圳存取现金新规出炉,根据规定,个人存取超20万需登记。

深圳大额现金管理起点金额

在数月前,有关个人存取现金的新规便引起大家的关注了,这项新规的出现,是因为大额现金管理规定试点工作的开展,而试点城市也并非只有深圳,还有河北省以及浙江省,一共在三地启动,早在今年7月,河北存取现金新规已经开始试点,如今,深圳存取现金新规开始试点的日子也快要到了。

深圳现金存取规定试点

根据央行发布的通知要求,深圳存取现金新规自10月10日起正式开展试点,试点开始后,个人在办理管理金额起点(含)以上的大额现金存取业务时,原则上应该根据预约规则办理,并且履行相关登记手续,准确填写各项信息。

需啊注意的是,深圳存取现金新规明确,个人存取超20万需登记,这是银行对私客户实行的大额现金管理金额起点新规,另外,对公客户的大额现金管理金额起点为50万元。不过,市民们也无需担心,深圳存取现金新规并不会对社会公众的日常经济活动造成影响,因为绝大多数社会公众日常现金使用量基本上都是低于规定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