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国庆58888元一晚套房已售罄 名副其实的黄金周

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袭,小伙伴们的旅游计划制定好了吗?据悉今年国庆酒店生意火爆程度堪比去年,国庆58888元一晚的套房也已经售罄,出去游玩,肯定要先提前订好酒店,据平台数据显示,今年十一期间的酒店房价相对平常价格有所回升,而且还是供不应求。

酒店套房

对于准备去旅游的小伙伴来说,少不了要提前在平台上订好酒店,因为国庆期间出去旅游的人比较多,所以酒店床位也会比较火爆。但即使是以前预定,还是有不少酒店房型都已经售罄了。就连壕到没朋友的58888元的一晚上的套房也被抢光。

受出境旅行限制的影响,与往年相比,今年国内消费者将提前5-10天咨询和预订国庆节长期旅行产品。作为疫情之后的第一个超长的8天假期,国内消费者对旅行充满热情。

根据旅行平台上的数据分析师提供的数据,今年的酒店价格与往年相比有所下降,但在11月期间,价格相对于今年的平常价格有所反弹。

以古北水镇望京楼酒店为例,据某平台显示,十一期间各种房型在3500元到17330元不等,价格普遍上涨2000-3000元/间/日。其中225平方米的仙女楼套房10月2日晚的价格更是高达17330元,即便是这样,当晚仙女房房型也已售罄。

再如三亚的网红酒店——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十一期间各种房型价格在4917-58888元不等,大部分房型价格与平常价格持平,部分房型上涨1000元左右,且多种房型均已告罄。10月1日仅剩3种房型开放预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