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万分之三利息高不高 具体怎么算

申请贷款的时候,我们要注意利息的大小。一般来说,万分之三、万分之四的日利率是比较常见,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计算,那么万分之三利息高不高?万分之三利息怎么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万分之三利息

分之三的利息一般指的是日利率万分之三,即日利率0.03%。如果按照银行基准贷款利率来看,利率是高于银行的贷款利率的,但是这个贷款利率相比较市面其他的贷款产品是属于正常利率

日利率换算成年利率的公式为:年利率=日利率×360(天)。假如借款1万元,1天的利息为3元,一个月的利息为90元。

总的来说,万分之三利息并不能算是高利息,但建议大家申请贷款的时候,我们要根据个人的经济情况决定,如果总偿还的利息,超过了个人的经济能力,我们就要考虑是否继续借贷了,避免因此发生逾期的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