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额度不够怎么办 这些方法持卡人需看清

如今,使用信用卡的朋友是比较多的,毕竟有一段时间的免息期,能够一定程度上缓解大家的经济压力。但有些朋友的信用卡额度并不是很高,难免会出现额度不足的情况。那么,信用卡额度不够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带持卡人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信用卡额度不够

若是你的信用卡额度不足,可以往卡里存钱再刷卡或者是通过还款来恢复额度。另外,大家还可以利用银行的超限功能刷卡,也就是在知道当前剩余额度的前提下,找一个价格大于当前剩余额度的商品刷卡,要是可以交易成功,说明超额刷卡了。

值得一提的是,若是你不清楚自己的信用卡额度,打银行电话联系客服就能进行查询,或者自己登录信用卡官网以及手机银行查询。当然,小伙伴们还可以通过信用卡公众号进行查询。提醒:信用卡逾期还款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因此大家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里还清欠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