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35城人均消费排行榜 这5个城市超过4万元大关

大家都知道每个城市的工资收入不同,他们的消费也会有所不同,那么,你的城市人均消费怎么样?近日,有数据指出全国35城人均消费排行榜出炉了,其中北上广深的人们消费能力是一直是名列前茅的,你花了多少?

人均消费排行榜

近几年来,人们的生活水平也直线上升,其中生活在不同城市的人们来说,消费能力、消费消费标准都会有所差异。不过,关于全国35个城市的人均消费排行榜出炉,引起许多网友的关注。但在前五名5个城市的人均消费超4万元大关,分别是:上海、深圳、北京、广州、杭州。

如今,根据记者统计了35个主要城市均消费,有17个城市的人均消费支出超过3万元大关。另外,还有部分重点城市的人均消费支出数据未公布,所以并没有纳入统计。而有不少网友看到这排行榜当中的人均GDP后,都感觉到拖后腿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