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花呗分期怎么提前还款 和最低还款哪个好?

如果个人的经济有困难,无力偿还当月的花呗账单,可以选择提前还款或者最低还款,这样两种方法可以减轻用户的还款压力,避免发生逾期,那么花呗分期怎么提前还款?花呗分期和最低还款哪个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蚂蚁花呗分期怎么提前还款

1、打开支付宝,在“我的”页面,点进“花呗”。

2、在“花呗”中点击“我的”。

3、点击“花呗提前结清”即可提前还款

花呗分期提前还款

花呗分期和最低还款哪个好

在利息方面看的话,花呗分期会更加划算

1、最低还款:扣除最低还款额后,剩余未还款金额从到期还款日次日开始计算循环利息,日利率0.05%,计入下期账单内。

2、分期还款:每期手续费=分期金额*手续费率\分期期数,花呗的分期手续费:3期手续费2.5%;6期手续费4.5%;12期手续费8.8%。

总的来说,由于选择最低还款,以日利率计息,需要支付的总利息,是要比分期还款高的。而选择花呗分期,一般只在每个月还款的时候,收取一定的手续费,一般情况下,分期期限越高,其手续费就越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