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住房公积金互认互贷 异地买房也能贷款了

众所周知,公积金在买房的时候都有大作用,以前很多地方买房只能用本地的公积金,然而现在住房公积金可以互认互贷了,也就是说在公约内的20个城市里买房,不管是任意一个城市,都可以实现公积金贷款互认互贷。此举对于消费者来说,既顺民心又促发展。

住房公积金

在日前举行的长江中游城市群住房公积金合作会议上,包括武汉、长沙、合肥、南昌等在内的20个城市公积金中心代表签署了《长江中游城市群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合作公约》。这意味着20个城市有购房需求的市民,可在任一城市实现公积金贷款互认互贷。

当前,互认互贷的城市包括黄石,岳阳,九江,皇岗,株洲,福州,咸宁,湘潭,宜春,宜昌,荆州,鄂州,孝感,天门,仙桃和钱江。据了解,住房公积金业务系统查询界面已经在20个城市开放,可以查询合作城市住房公积金的支付,贷款,信贷等信息,还可以提供房地产互助。信息验证,结婚验证和房地产项目归档。

互认互贷促进人才流动,并可以利用人才信息更有效地促进发展。应该注意的是,在某个城市组中的某个地方支付公积金并不意味着您已经获得了在该城市组中其他城市购买房屋的资格。除了相互认可和相互贷款外,想要在各个地区使用公积金的购房者必须首先具有在所在城市购买房屋的资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