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富商破产后带货还债 从亿万身家变成失信人

人世间的事情变幻莫测,可能你曾经很富有,但经历一些变故之后就负债累累了,重庆一名富商破产后带货还债引发广泛关注,曾经是身价上亿的大富豪,如今却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且背负巨债,但是他并没有选择逃避,而且选择了当下最火的带货方式,企图东山再起。他现如今最迫切想要完成的事情就是带货挣钱,然后把债务还清。

富商破产

不得不说,如今主播带货已经成为了一个新兴的销售方式,就连一些格力的董明珠以及锤子罗永浩都纷纷进军直播行业,眼下这位重庆曾经的富商也开始模仿罗永浩带货赚钱还债,能够有这种积极向上的心态也是非常好的。

在50岁之前,重庆人葛伟从来不愁没钱花,他信奉钱永远是挣来的而不是节约来的。他生命的前半段以极大的勇气打着胜利,身家资本最多时达到5个亿。然而,从51岁开始,对他来说如此简单的“赚钱”琐事变得越来越不受控制。他失去了法律信誉,失去了家人,最后债务累积到3.7亿,破产清算后仍留下了1.2亿的私人债务。

如今,下楼去吃一碗重庆面条已经成为葛伟的日常工作之一,他周围有普通的上班族和农民工。他在人群中如此不起眼,只是埋头吃着就匆匆回去进入狭窄的房间。

今年4月,葛伟以“失信人日记”为ID,开始在网上发布短视频、做直播,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失败教训,数月间积累了30万的粉丝,其中不乏创业失败者和失信人。他不否认自己对罗永浩的学习和模仿,但也承认自己是个失败者,但他不愿意失败。他将还清这笔钱作为复出的标志,而他先前的失败是他唯一的资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