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城乡居民医保怎么缴费 这些缴费方式可以考虑

对于不少人来说,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时间肯定不能错过的,毕竟一旦错过了,来年就中断了,住院就无法进行报销了,因此对于缴费时间自然是非常重视的,而缴费方式也会了解。那么,城乡居民医保怎么缴费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方式

一、支付宝缴费。点击“支付宝”启动应用,在左下角方【城市服务】点击,选择需要处在的城市之后,在办事大厅栏中选择【医保】--选择【居民医保缴费】进入页面显示案例即可。另外,也可以去税务局官网缴费。在首页点击【社保缴费服务】进入实名登录,输入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即可缴费。

二、微信缴费方式。小伙伴们也可以直接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右下角【我】--点击【支付】--进入生活缴费,选择城市--点击社保缴费即可,但现在只有一些城市开通了这项功能,可以留意自己的微信有没有这项功能,若是没有就选择其他缴费方式。

以上便是“城乡居民医保怎么缴费”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的缴费方式外,大家还可以通过其他APP来解决问题,比如在长沙、湘潭等地可以直接下载“湘税APP”进行缴费,建议找所居住地居委会了解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