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全国15省实现脱贫 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了

扶贫脱贫是我国近年来最重视的决策之一,据悉,截至今年全国15省实现了脱贫,想要实现全国脱贫依然是任重道远,未来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那么眼下哪些省市已经摘下了贫困的帽子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看看这些脱贫省市中有没有你的家乡?

脱贫

虽然我国现在的经济好了,但是在一些偏远山区里面依然还有很多贫困家庭,为了帮助这些贫困省市脱贫,我们国家也作出了不少的努力,甚至出台了不少福利政策帮助农民朋友致富,发展农业产业等等帮助他们获得稳定的经济收入,从而实现脱贫。

截至目前,我国已有河北、山西、内蒙古、吉林、黑龙江、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海南、重庆、西藏、陕西、青海等15个省区市实现脱贫,成功加入“摘帽”群。

在近年来的脱贫行动中,也有不少农民群体成功脱贫从此过上了幸福的小康生活,因此,脱贫能让老百姓获得幸福感,同时也能提高我国的经济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