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卡卡贷利息高吗 一般是怎么计算的?

众所周知,卡卡贷是一款移动互联网贷款服务平台,只要申请成功之后额度高达5万元,而且最快当天放款,深受好多用户的喜爱。可是问题来了,卡卡贷利息高吗?一般是怎么计算的?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卡卡贷申请额度

根据了解到,目前卡卡贷的利息是由三部分组成,一般来说月利率一般在0.55%到0.85%,月服务费率要收取0.1%到0.8%左右,另外还有手续费大致为2%到3%左右。如果这样算的话,那么换算成年化利率:11.66%~34.74%左右,另要收2%-3%的手续费。

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知道卡卡贷利息高不高了吧!总体来说,最终的利息也是比较高的,如果按照1万元额度来计算的话,实际入手9800元,还需要支出费用共计980元,总还款是10780元。当然,以上数据仅参考,具体利率以审核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