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基金和股票哪个收益高 两者的区别是什么?

说起基金和股票,想必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而且这两者也算是投资或者是理财,好多人都想通过这些方法让自己财富增多。那么,基金和股票哪个收益高呢?还有两者的区别是什么?往下来看看。

收益最高的基金排名

其实大家之所以想投资,无非是让自己的资金实现保值和增值。至于基金和股票收益问题,如果要谈预期收益以及收益增长空间的话,股票毫无疑问是要大于基金的,因为有时候股票日收益率收益达到20%,而基金一般都是在5%左右。

另外,基金和股票两者的区别在于:性质不同、风险系数不同、价格变化不同等。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股票的预期收益高,但同时风险也会较高,收益往往伴有不确定性。但基金风险小,收益稳定,所以建议大家不管是基金还是股票要想实现预期的收益率,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投资目标,希望能够帮助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