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如何利用B站赚钱 这些挣钱方式大家可以借鉴

B站是一个年轻人聚集的弹幕平台,不少人都会在闲余时间浏览这个平台。一些朋友会利用空余时间做一名B站UP主,以此来赚钱,但也有一些人并不清楚挣钱的方式。那么,如何利用B站赚钱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怎么利用B站赚钱

一、创作者激励计划。这是B站官方提供的赚钱方式,也就是说通过播放量就能够直接获得收益,参与这个计划需要满足1000个粉丝、视频播放量上10万才可以,不然是无法获得收益的,原创内容的up主可以通过创作优质内容而获得收益。

二、广告收入。俗称的“恰饭”,这种广告收入,并不一定要是大UP主才可以,一些小播主粉丝只有几万也可以接一些小广告,而百万级别的大UP主,定制广告一般能够达到10-60万元不等;有一定的粉丝量的小UP主最少也能接几千元一条的广告。

以上便是“如何利用B站赚钱”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方式可以赚钱外,参加新星计划也是能够获得一些奖励的,还有机会瓜分几十万的奖金。另外,观众也会给喜欢的UP主投币,能够兑换实物礼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