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农村有哪些不起眼的生意 推荐赚钱的项目

其实,现在农村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在这几年,有不少到农村创业做生意,也赚到了不少钱。因为藏着有许多不起眼的生意,利润挺高的。然而,现在就有投资者问农村有哪些不起眼的生意了?今天小编就为你推荐几个赚钱的生意项目。

做生意赚钱

一直以来国家都农民们返乡创业,同时,国家也推出了农民工返乡创业政策,比如说农民创业补贴。并且,现在农村有一些不起眼的赚钱生意,只要你肯付出,必定会赚到钱。现在为你简单介绍一下赚钱的生意。

开小超市。在农村开小超市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借助自己家的房子,然后打个招牌,到县政府去审批一下就行,有的地区甚至不需要走审批流程这一步,你可以省掉房租费和相关费用。只需要在网上买几个货架以及一些货物就行。一般只卖一些日用品就行,比如油、盐、脸盆、大米、各种小零食、新鲜的肉等等,都是你可以买的,投资成本不大。

农村进家办席行业。以前的时候,农村谁家要是有个红白喜事都会在家摆上宴席宴请亲朋个好友,这时候就要找村里的大厨来家里炒菜,但现在不一样了,农村有这么一伙人,专门承接各种宴席,而且是上门服务,带上锅碗瓢盆桌椅板凳和各种菜到你家,主家不用操任何心,只需要在家里提供做饭的地方和自来水就可以了,这种宴席如今在农村非常的流行,接单量也非常大,一场宴席下来,赚个几千元是绝对没有问题的,一年下来绝对可以赚几十万。

休闲农业。如今随着乡村游的兴起,各地农村的休闲农业发展也非常迅速。未来10年,农村休闲农业将实现20%-30%的增长,而且休闲农业还将获得国家大力扶持,将从政策、用地优惠以及金融信贷等多方面支持休闲农业发展,所以休闲农业农民们也可以考虑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