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现货投资是骗局吗 这些信息要注意了!

经常炒股、购买基金的人群,想必都听过现货投资。近年来,不少新闻媒体都报道过关于现货投资的新闻,不少投资者对于现货投资也是十分的忌讳,害怕上当受骗,那么现货投资是骗局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现货投资

现货投资是合法的,但要到正规的交易所交易。拥有国家批准的现货交易所有四家: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上海黄金交易所、郑州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

而很多非法的现货投资平台,现货交易平台打着金融创新的旗号,以巨大的收益为诱惑,吸引投资者加入,最终导致投资者亏损累累血本无归。现货交易平台以原油、沥青、白银、农产品等为投资标的,貌似期货,但又有现货的特点,是一种新型金融衍生品,隐密性强,很难识破。

投资平台的会员单位通过假身份和模拟盘,获取投资者信任,将投资者诱骗入局。

由于现货原油交易声称与国际接轨,每个交易日,交易的时间长达22小时,所以行情的波动经常出现在后半夜。但是大多数投资者白天要上班,不可能彻夜看盘,经常在睡梦中不知不觉就被爆仓。

而一般情况下,建议大家不要轻易进行现货投资,因为现货投资是一种高风险的投资行为,即使到正规合法的平台投资,如果投资者的操作不当,也可能造成大幅度的亏损,只适合有丰富市场投资经验的人群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