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频繁刷信用卡影响大吗 持卡人可能会面临这些麻烦

小伙伴们应该知道,信用卡办理后如果存在一些不好的用卡行为会使得个人信用受损。一些朋友刷信用卡比较频繁,就会担心会影响到自己的征信,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那么,频繁刷信用卡影响大吗?下面小编就给持卡人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频繁刷信用卡的影响

据悉,信用卡并不是刷一笔上一笔征信的,每个月只会在征信上显示这张卡的可用额度、总授信额度以及还款情况等。频繁刷信用卡从征信上是看不出来的,只要小伙伴们刷了信用卡能够做到按时还款的,对于征信不会有什么影响

但要注意的是,频繁刷信用卡会被系统进行风控,导致持卡人的信用卡使用受到限制,甚至有可能会出现信用卡降额或者封卡的情况。因此,在敏感时刻持卡人还是要注意下自己的刷卡频次。正常情况下,线下POS机刷卡一天最好不超过3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