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让客户分开存款 中间有何猫腻?

一般我们到银行柜台存钱的时候,工作人员首先要把钱在验钞机上验一下,然后再帮我们存入账号内,然而最近江苏一银行竟让客户分开存款,没想到钱在验钞机验过之后,到了ATM机上却成了假钞,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银行员工为什么强迫客户分开存款,难道其中有猫腻?

银行存款

10月20日江苏宿迁,一男子拿着26000元钱去存款,在柜台验钞通过后柜台工作人员给男子存入16000,余下10000元让另一工作人员在ATM机上存入,却发现100元假钞,损失要求客户自行承担!

然而让人费解的是,银行为何多此一举要求客户分开存款呢?并且如此巧合的还发现了假钞,一般假钞在验钞机上都可以验出来,然而这张100元却通过了验钞机的验证,到了ATM机上又成了假钞,再加上银行工作人员的反常举动,难免会惹人质疑。

另外这笔钱已经离开了客户的手上,说不定的ATM机存款过程中被人动了手脚掉包了呢?所以银行要求客户自行承担到底合不合理?站在客户的立场来看,想必是觉得自己太冤了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