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百分百审批的信用卡 这样做审批最容易过

【导语】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很多人因为各种原因,会出现被银行拒绝下发信用卡的情况,所以很多人都问有没有申请门槛低,甚至是百分百审批的信用卡,那么百分百审批的信用卡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信用卡申请

其实没有什么信用卡是百分百审批的,不过我们可以选择挑选容易申请的信用卡。

容易申请的信用卡

1、中信银行: 普卡的额度在3000到1万之间。中信银行发行信用卡属于比较早的,但并没有因为资格老而提高申请门槛。申请时,只要在网上提交申请资料,之后就会收到银行打来的征信电话和短信提醒,让拿着自己的身份证到指定网点进行资料审核,审核通过卡就寄过来了。审核资料十分简单,从申请到下卡最快一天,最慢半个月

2、交通银行: 普卡额度在1000元至10000元之间。交通银行的批卡门槛很低,只要提供身份证和工作证明,基本都能下卡。工作证明要求也简单,工作证、胸牌、名片、加盖单位公章的收入证明证明等任意一个即可,甚至机关事业单位出入证复印件都可以。

3、招商银行: 普卡额度在1000元至10000元之间。招商银行信用卡发卡量仅此于中国第一大行工商银行,服务口碑一直很好,申卡门槛不高,和交通银行不相上下,基本征信没问题有稳定工作都能下卡,而且提额特别快

4、光大银行: 普卡额度在10000元以下。光大银行批卡门槛低,下卡额度较其他银行高,多数普卡只要下卡就能达到10000的额度,每笔刷卡消费,不管金额大小都有短信提醒,并且完全免费。就是申卡之后电话征信问的问题比较奇葩,甚至连户口本上几口人都会被问到

5、广发银行:地方性商业银行信用卡一般都比老牌大型银行好申请,广发银行就是个很好的例子。作为后起之秀,信用卡业务一直在追赶前辈们的脚步,所以门槛降低比较低

如果想要申请信用卡成功,就必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如果能做好以下4点,申卡成功率会大大提高

1、保证良好的个人信用: 个人征信报告中最好没有逾期记录,这样银行会认为申卡人具有良好的还款能力与还款意愿。

2、提交更多的财力证明: 财力证明包括房产证、购车发票、社保缴纳证明、资格认证证书等,这些资料有利于提高银行对于申卡人的综合评分。

3、办理了其他的信用卡: 曾经办理过信用卡的用户比新用户更好申请,因为银行会通过用户之前的行为来判断是否给用户批卡。

4、选择合适自己的卡种:对于初次办理信用卡的用户来说,选择适合自己的卡种是最重要的,不要去追求卡级别或额度较高的卡片。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在您申请信用卡时,银行也会判别考虑申请人的资质,比如职业、收入、经济实力、偿还债务能力、之前的信用记录等,从而综合考虑申请卡的种类与相应的额度。

通常情况下,有普卡、金卡、白金卡等等,不同银行的额度也会略有差异。普卡额度一般是人民币3千至1万元;金卡额度一般是1万至5万元;白金卡等高端信用卡额度在5万以上

如果首次申请的额度比较低,申请人也无需担心,因为这不是终身额度。如果你在用信用卡的过程中,一直保持良好的消费及还款记录,是可以提高信用额度的

一般银行在使用六个月后会根据使用情况提高额度,如果银行未能及时上调额度,持卡人可以在大额消费后致电银行要求提高额度。只要保持好的消费还款记录,小额卡很快就可变大额卡

温馨提示:虽然现在许多人都习惯了使用信用卡消费,但是各位要注意一下,在使用信用卡后记得及时还款,千万不要产生逾期,不然后果是很严重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