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曾志伟卖别墅狂赚25倍 楼市彪价让人惊叹

看过张家辉和郑秀文出演的电影《临时同居》,那是以香港楼市为背景的炒房故事,故事结局是炒房的主角成功出售涨价后的豪宅,实现了财富自由,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实际上,这样的事情真的会在现实中发生。最近曾志伟卖别墅狂赚25倍就是例证。

别墅

从港媒的报道中可得知,这幢别墅的购入时间为1988年,价格是403万港元(约347万元人民币),如今32年过去,售价足有1亿港元(约8603万元人民币),创造新高度。转卖这套房瞬间就赚9597万港元(约8256万元人民币),约为原价的24倍。曾志伟不仅是出色的演员,还是一名运气贼好的炒房客。

当然,大家也要看到,这套别墅的增值时间花了32年,32年几乎是一个普通人一生工作的时间,而在刚开始工作的时候,根本没有积累去买炒房。因此,在房价飙涨的年代,家里没有积累的年轻人是最惨的,等你赚到钱的时候,房价已经涨得高高的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