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双11帮你还花呗 最全攻略已做好准备

马上又要到双十一购物节了,想必很多人又要准备剁手了,目前,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均陆续开启双十一预售活动,与此同时,双11帮你还花呗的最全攻略已做好准备,想不想了解一下到底是怎么帮还花呗的呢?这些秘籍你一定要知道。

双十一帮还花呗攻略

支付宝的花呗产品,是目前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信贷产品之一,花呗虽然不像借呗,可以一下子借很多钱,但花呗只要有额度,就可以在网购的时候使用这些额度付款,暂时不需要消费者花自己的钱支付,只要在规定时间内把钱还上就行,近日,“双11帮你还花呗”活动来袭,一起来看看。

根据介绍,自10月27日起,使用花呗购物还能赚取花呗金,最高可以帮你还5000元的账单,仔细规划起来,还是很划算的。不仅如此,今年的双十一,花呗额度将可以获得提升,可以到花呗频道看看额度锦鲤花落谁家。今年双11,花呗联合天猫推出约2000万款商品支持分期免息,最高可享受24期免息,预计将能为消费者节省10亿元的手续费。

用户登录支付宝APP,搜索“花呗分期”,将有可能获得全场通用3期免息券。另外,可通过搜索“花呗金”,进入窗口就能看见赚取花呗金的方式,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花呗金,每100花呗金将可以抵扣1元还款金额,双11帮你还花呗最全攻略就在这儿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