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余额宝周末有收益吗 具体是怎样计算的?

众所周知,余额宝是余额宝是一款可以理财投资的服务平台,如今有很多人都会选择将闲钱存入余额宝收益,也可以随时消费。那么,余额宝周末有收益吗?具体是怎样计算的?往下来看看。

余额宝收益计算器

对于余额宝周末是否有收益问题,这是不少人比较关注,根据了解到,目前余额宝周六日是有收益的。虽然余额宝每天都会有收益,但也会根据新转入的情况来看。如果周五到周末转入的,那么周六、日是没有收益的,因为余额宝转入后需要进行确认份额后才会有收益。

另外,如果用户是周一到周四新转入到余额宝的话,这样周六、周日有收益。然而,余额宝的收益计算方法为=(余额宝已确认份额的资金/10000)X每万份收益。值得注意的是,每一天的万份收益都可能是不一样的,所以每天的收入也会是不一样的,具体要看余额宝官方给出的数据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