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个人信用贷款怎么贷 贷款流程及利息简单介绍

信用贷款是指以借款人的信誉发放的贷款,借款人不需要提供担保。对于一些借款人来说,个人信用贷款的很多情况并不是很了解,比如办理流程。那么,个人信用贷款怎么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个人信用贷款办理流程

信用贷款办理流程:借款人准备好银行要求提供的贷款材料,前往银行的营业网点提出贷款书面申请;一旦初步审查通过,银行就会和借款人签订贷款合同;调查人员对借款人进行贷前调查,撰写调查报告;审核人员对该报告进行全面审核,签署审批意见;审批人员进行审批,确定是否批贷;审批通过银行就会放款。

据悉,个人信用贷款的利息取决于贷款的利率、期限金额。一般个人信用贷款的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执行,但这只是一个参考值,可以进行上下浮动。例如各大银行的信用贷款利率通常就会在央行贷款基准利率的基础上,再上浮30%到50%左右。

以上便是“个人信用贷款怎么贷”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借款人提供一些有用的信息。值得一提的是,大家在使用个人信用贷款后,千万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按时还清欠款,否则一旦出现逾期的行为,就会面临比较多的麻烦,比如会被收取一笔逾期罚息,还会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