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闲置会怎么样 持卡人或受到这些影响

如今,办信用卡的朋友并不在少数,但有些人跟风办卡后发现用不上,就会把信用卡闲置起来,却不知道有可能会面临一些不必要的麻烦。那么,信用卡闲置会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持卡人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信用卡闲置的影响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信用卡都是有年费的,只不过有的卡种可以享受年费优惠,有的则是必须收费的,也就是非年费卡和年费卡。其中,非年费卡不激活不收费,激活后通常可以通过刷卡次数来减免年费。但年费卡是要收费的,闲置不用的朋友要注意了

另外,除了可能会被收取年费外,闲置信用卡也会存在安全隐患,一些信用卡默认开通小额免密服务,若是被他人捡到有可能会出现盗刷的情况;一些信用卡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使用,银行会交易管控,想刷的时候有可能发现无法使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