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红米K30S将发售 双十一特供硬核旗舰来了

红米手机是小米公司旗下的子品牌,自从独立出来以后,红米手机也发布过几款新机,在2020年,红米K30S将发售,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红米K30S发布会也离我们不远了,值得注意的是,双十一特供硬核旗舰来了,它就在双十一等你来“撩”。

红米K30S发布会要来了

智能手机的功能越来越丰富多彩了,新一代机型总是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新的惊喜,不过,虽然这款红米K30S手机在很多方面也有一个全新升级,但是它为用户带来的最大惊喜,还是价格,红米K30S价格有什么惊喜?一起来看看不就知道了。

红米K30S价格有惊喜

报道接介绍称,10月27日,红米K30S将发售,其中,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作为双十一特供的硬核旗舰,没有遗憾,也没有槽点,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或将配备一块144Hz7档变速高刷新率的LCD屏,存储规格最高可达12GB+256GB,前置一颗摄像头,像素为2000万,后置四颗摄像头,主摄镜头像素为6400万。

红米K30S配置及规格

在续航方面,这款机型表现也很不错,拥有500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支持33W快充。据悉,目前国内已基本确定,这款机型的海外版本就是小米10T手机。但更大的惊喜在价格,目前双十一特供硬核旗舰来了,不过,根据爆料称,今年红米K30S将发售的价格很可能不超过30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