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西安女学生被骗网贷 钱没赚到而且还负债

现在这个社会到处都是套路,那些刚踏出社会的学生们找工作一定要小心了,最近西安一名女学生应聘模特被骗网贷,钱还没赚到就负债了,不仅欠下网贷而且还倒贴了4800元管理服务费,而这一切都是模特公司背后的套路,所以应届大学生找工作一定要提高警惕了。

女大学生模特

近年来,发生了不少因为找工作而陷入套路贷的案件,一些骗子打着模特公司的旗号,以招聘模特为由骗取一些女学生的钱,先是套路这些女生办理贷款,然后又骗取一笔管理服务费等等,总之是满满的套路。最终受骗人的下场是钱没赚到,反而背负一身贷款。

据了解,10月25日上午,陕西西安一模特公司以签模特名义诱导女大学生贷款,还没赚钱却要倒贴4800元的管理服务费,受害者感觉被坑便带家属上门讨要说法,却遭到模特公司的工作人员殴打。更有工作人员还叫嚣:“把门关上,朝死里打!”

但是模特公司却表示是对方先动的手,并表示是维权女子带人对工作人员进行人身攻击。还踢了公司的照相机和计算机。这才有了后面发生的围殴一幕。涉事公司还表示,不想解释太多,静待警方调查便是!

这些公司经常以兼职模式为借口,招募一些想兼职的女大学生。尽管他们口头声明不收取中介费和服务费,但要赚大钱必须答应他们一个要求:必须支付4800元的服务费用!不管求职者有没有现金,公司都会通过网贷平台借钱替她们解围。更可恨的是,在许多受害者支付了费用之后,该公司没有为他们安排模特活动。许多受害者尚未赚到一分钱,并且还欠下一笔债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