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螺蛳粉闻臭师年薪50万 收入为何这么高?

现在有很多不起眼的职业却意外的高薪,这不,当螺蛳粉闻臭师也能年薪50万,近两年螺蛳粉已经成为一种非常受欢迎的网红美食,所以有螺蛳粉工厂的老板不惜花重金聘请“闻臭师”,来提升螺蛳粉的品质,而“闻臭师”的主要职责就是通过鼻子来判断酸笋的成熟程度。

螺蛳粉

广西特色小吃螺蛳粉是小编的最爱,估计大家也都吃过,甚至有很多人对螺蛳粉情有独钟,一天不吃就感到难受,但是想要做出美味的螺蛳粉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其配菜的制作也是一道非常重要和讲究的工序。所以螺蛳粉商家想要提高品质,首先要从做好配菜下手。

最近有螺蛳粉工厂为“闻臭师”提供年薪50万的薪水,来提升螺蛳粉的品质,被称为最酸爽的职业。近日,被称为“金鼻子”的41岁的李永国被一家螺蛳粉工厂开出年薪50万紧急录用,成为一名专业的酸竹笋气味老师,同时他的鼻子上了50万的保险。

李永国的日常工作就是在工厂里闻60缸300吨的酸笋。对于现在的工作,他说考虑过改行,但现在,人家说你是做螺蛳粉的吧,“我会说对啊,特别自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