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卡冻结的原因 这几种方法能帮你解冻

办了银行卡,有钱也能往里边存放,尤其是需要外出念书的学生,银行卡几乎是必备的,因为家长可以通过银行卡向他们转生活费,但一些人使用银行卡时,不小心被银行冻结了账户,不知银行卡冻结的原因会是什么呢?要怎样才能给银行卡解冻?

银行卡被冻结了怎么办

银行卡的使用其实没那么复杂,一般来说,正常存钱、取钱、转账是不会触发账户冻结机制的,如果银行卡账户莫名其妙被冻结了,那很可能是进行了异常交易,但银行卡冻结的原因有很多种,持卡人需要搞清楚自己银行卡被冻结的原因,才能找到解冻的方法。

据悉,银行卡冻结的原因通常有这几个,比如银行卡及卡内资金,与犯罪行为人有关,或是与犯罪行为有关,包括恶意套现、伪造信息等行为,而第三种原因,很可能是连续输错了密码所导致,一旦发现银行卡被冻结,或许这几种方法能帮你解冻。

持卡人可使用绑定银行卡的手机拨打银行客服电话咨询,注意将工作人员的工号记下来,如果银行卡被冻结的原因与违法有关,可携带身份证到开卡银行咨询清楚并解决。另一种方法,如果银行卡冻结是因为密码连续错误,这种情况就不必紧张,系统一般锁定用户24小时,这时候,持卡人只需到银行柜台,或是在网上重置银行卡密码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