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明年取消新农合缴费吗 2021缴费标准上涨

新农合全名是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主要是针对农村的农民,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现在有很多农民都缴纳了,此外,网上关于“2021年取消新农合缴费”的讨论也是非常多的。那么,你知道明年取消新农合缴费吗?

农村合作医疗

其实,网上的消息称明年取消新农合缴费,这是谣言,并不是真的。官方也没有发布消息称要取消新农合缴费,而且,对农民来说,新农合福利政策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国家不会取消新农合的。不过,2021年新农合缴费标准上涨了。

今年新农合个人缴费标准从250元上调至280元了,一家六口人来计算的话,每年需要缴纳1680元。对于新农合缴费上涨,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热议!这是一笔不少支出。但是,小编想说的是,虽然费用上涨,但缴纳新农合还是很有必要的,而且,报销待遇也提高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