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十城房价跌幅超5% 看看你所在城市上榜了吗

房价的升跌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那是十分看重的事情,对于他们来说肯定是希望自己投资的房子能够长久增幅。但近日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住房大数据公布了9月最新纬房指数,显示十城房价跌幅超5%,下面一起去看看有没有你所在城市。

十城房价下跌5%

根据通报的住房大数据显示,统计出了十个城市房价跌幅超5%,分别是:广东省肇庆(跌了9.45%)、贵州省遵义(跌了9.22%)、云南西双版纳(跌了8.68%)、广西北海(跌了7.96%)、山东淄博(跌了7.44%)、河北保定(跌了6.83%)、河北廊坊(跌了6.08%)、湖南衡阳(跌了6.07%)、山东济南(跌了6%)、广西防城港(跌了5.13%)。

从数据可以看出,广东省肇庆房价相对来说跌的比较厉害,达到了9.45%,其次是贵州省遵义,通报称这完全是因为本地有效需求不足所致。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城市出现下跌周期后,基本上很难会出现反弹,更有可能每年都会有一定幅度的下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