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如何将户口迁回农村 必须满足以下这些条件

随着国家的经济发展,现在不仅是城市发展迅速,就连农村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得益于近年来国家推出的新农村建设等政策。这对于一些长期在城市打拼的人群来说,远离城市的渲染,农村才是第一选择。那么,如何将户口迁回农村?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

农村户口规定

其实,随着国家对农村户口规定的不断完善,原是城市户口的想迁回农村,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才可以申请。一、落户地村集体组织同意,且原属于村集体组织成员;二、夫妻之间的户口“跟随”;三、农村返乡创业大学生群体。

简单来说,原本你是农村户口迁出城市的,经过村集体同意后即可迁回。还有就是你配偶是农村户口,那么你就可以随农村户口配偶方迁移户口。最后是一些大学生回乡创业的,因为国家正在大力鼓励农村改革,所以国家也对这类人群开通了绿色通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