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 可以考虑这些挣钱的项目

出来创业,应该选择做什么生意呢?有不少创业者首选的行业是摆地摊。这个行业,最适合没有本钱、又想创业的人了,不用交铺租、成本又低。不过,你想摆地摊,也要选对项目才行,现在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呢?

创业摆地摊

手机配件贴膜:手机可以说是人手一部,手机配件的市场也是非常大的,比如手机充电器、手机膜、耳机、手机壳等等,基本上人人都需要,再者成本也很低,不需要去卖原装,以价格取胜就是你绝对的优势。

卖时尚女装:你可以去批发市场拿点时尚的货,拿个架子去流行比较广的地方卖。这是最常见的,而且利润在一倍左右,当然利润收入还是看你所选的衣服怎么样,会不会卖!

小吃:有很多人会感觉,夜市有很多卖小吃的再去做小吃还会有钱赚吗,答案是肯定的,因为,夜市小吃是消费主力,我们会看到,每个摊位都会围满了人,比如:麻辣烫,烧烤,烤生蚝,面筋等,一边吃小吃一边逛夜市也是现在的标配,一个小吃摊一晚收入上千元是没问题的。

上面的三个项目都是比较挣钱的,大家可以考虑一下。其实,摆地摊这个行业很暴利的,主要是成本低,利润又高。所以,有不少人选择去摆地摊,有打算创业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去摆地摊,同时,可以参考一下上面的三个项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