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重疾险怎么买比较划算 投保人要从这两方面入手

一些小伙伴在买重疾险时是比较纠结的,毕竟一年支出就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对于工薪族家庭来说,重疾险的开销明显有些大,因此大家在投保前都想找到比较划算的一款重疾险。那么,重疾险怎么买比较划算呢?建议小伙伴们从以下两个方面去考虑。

重疾险怎么买划算

一、选择定期重疾险。据相关数据显示,重疾险发病率最高的年龄段是40-70岁,而定期重疾险完全覆盖了高发疾病的年龄段。如果一名30岁女性的保额是50万,保到70岁,选择30年交费,每年2000出头,但是保终身就需要4000-5000了。

二、不要带身故保障的。小伙伴们投保前主要还是要看性价比,一般来说,纯粹保障型的重疾险,比带有身故保障保障重疾险又便宜很多。因为带有身故保障的重疾,如果没有发生重疾赔付的前提下直接身故,是赔付基本保额的。

以上便是“重疾险怎么买比较划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小伙伴们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现在不少朋友都有社保,但购置一份商业保险还是很有必要的,特别是在个人经济较好的情况下,就更有必要为自己买上一份重疾险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