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2城刚需族购房套均总价超百万 北京最高350万元

时下,房价虽然高,但仍然有不少人在努力,购买第一套房子。特别是刚需购房者,很需要一套房子。而你花了多少钱买一套房子呢?根据报告显示,在22城刚需族购房套均总价超百万元,其中,北京门槛是最高的,一套房子最高350万元。

购房

大家都知道,现在买房非常不容易,一套房子动辄将近百万元,在一线城市甚至超过百万元。比如说北京、深圳、上海的房价,一套房子超过了百万元。对刚需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笔巨款,压力是非常大的。

贝壳研究院发布《2020城市刚需购房报告》显示,首次盘点了主要城市“刚需上车基准线”。其中,刚需族上车套均总价居前的城市是北京(350万元)、深圳(345万元)、上海(295万元),厦门266万元,紧随其后;长沙、沈阳、重庆等8城市则门槛稍低,在百万元以内。可以看到,北京、深圳、上海这三个城市刚需族购房套均总价是最高的。

在多个城市中,刚需上车均价显著偏离整个市场交易均价。其中,北京刚需客户置业套均总价比全市成交套均价低77万元,深圳低63万元。从房屋总价来看,刚需群体存在着充足的居住提升改善空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