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车贷最多可以贷几年 贷款买车还需满足这些条件

现在越来越多人拥有汽车了,十万元左右就能买到一辆好的汽车了。而有些人为了经济压力没有那么大,就选择了贷款买车。最近,有朋友也打算贷款买车,但对贷款买车方面不了解,不知道车贷最多可以贷几年?

贷款买车

一般来说,贷款期限一般为3年,最长不超过5年(含5年),至于选择贷款的年限,这需要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定了。如果你的收入不是很好的话,那么就选择贷款5年。此外,不是所有人都能贷款买车的,还需要满足一些条件的。

个人贷款买车条件:1、申贷人要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有按期还款的能力;2、申贷人有足够支付贷款机构规定的购车首付自筹金;3、申贷人能够提供贷款机构认可的担保;4、同意贷款机构的其他条件;5、具备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具备按期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6、具备有效居住身份证明,有固定住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