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公积金怎么查询余额 这些方法可快速得知账户余额

不少年轻人在大学毕业后,都会踏入社会找一份合适的工作,而单位通常都会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其中,公积金的很多情况一些年轻人并不太了解,比如查询余额的方法。那么,公积金怎么查询余额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公积金查询方法:

用户登录当地公积金中心官网,注册一个账户后即可查询当前个人公积金账户余额;直接前往当地公积金中心即可办理余额查询业务;拨打住房公积金热线,按照语音提示输入身份证号后借款查询个人公积金账户余额;进入支付宝城市服务,也可以查询个人公积金余额。

公积金怎么查询余额

值得一提的是,满足条件的朋友可以提取公积金,步骤简单如下:打开支付宝首页,进行刷脸验证身份,就能办理无房提取、离退休提取、本市本人购房提取公积金。据悉,深圳地区的公积金还可以在微信-支付-城市服务-公积金,进行提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