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苹果将办特别活动 确认将在11月10日举行

苹果公司是国人们再熟悉不过的美国手机制造商,在众多国产手机制造商当中,华为手机就是iPhone最大的对手,上个月,苹果公司刚举行了新款旗舰机型的发布会,更让人没想到的是,本月苹果将办特别活动,确认将在11月10日举行。

苹果公司特别活动将举行

根据消息了解得知,苹果公司iPhone12全系手机的发布会,在上个月刚结束,而且iPhone12新机型的发售也尚未结束,iPhone12 mini和iPhone12 Pro Max机型还要等过几天才开始预购,不过,赶在这两款机型预售之前,苹果将办特别活动,活动时间已对外宣布。

报道称,苹果公司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10日下午13点举行特别活动,即为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两点,主题为“One more thing”,活动为线上形式,邀请函也已经曝光,但是没有任何有关产品的细节透露出来,据猜测,很可能与Apple Silicon有关,因为库克曾提醒过,搭载苹果新处理器的Mac产品将于今年底之前出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