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车贷利率是多少 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在如今,很多消费者都会贷款买车,这样即使手上的资金不足,也可实现买车的目标,不用一次性支付所有的买车款项,那么现在的车贷利率是多少?申请车贷需要什么条件?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申请车贷利率是多少

1、信用卡分期购车:银行不收取利息,只收取分期手续费。但不同银行的信用卡分期手续费不同,所以具体的利息要根据信用卡分期金额、分期期数、分期利率来决定

车贷利率

2、银行汽车消费贷款:各家银行都有汽车消费贷款服务,利率一般在5%-12%之间

3、汽车金融公司贷款:汽车金融公司贷款有时候会有免息活动,但4S店会收取一部分服务费。如果收取利息,利率大约在8%-12%之间

申请车贷需要什么条件

1、年满18周岁,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个人信用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

3、有稳定的工作,月收入可以按时偿还贷款本息

4、有可以变现的资产,如房产、存款等。

5、所购车辆必须证件齐全,产权明晰,按时办理产权抵押手续。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相对于全款买车,申请车贷需要麻烦的手续,消费者要向银行提交有关的资料证明,同时要通过银行的审核,才能成功申请。如果消费者的资质不够,可能发生被银行拒绝贷款的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