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买黄金手镯注意什么 这三种不建议买

首饰是很多女性最爱的装饰物之一,金银珠宝戴在身上不仅是种装饰,更是身份的象征,但在众多首饰中,手镯算是比较特别的存在,它不同于手链,但戴上手镯,反而更显高贵大气,可是,买黄金手镯注意什么呢?给大家一句忠告,金手镯这三种不建议买。

黄金手镯有三种不建议买

第一种,硬金手镯,因为它含有黄金硬金,价格是普通黄金的四倍,虽然备受欢迎,但这种手镯最大的问题是破碎风险很高,这是因为,由于它的硬度比一般的黄金手镯要高,所以这种手镯会比较脆,也比较容易破碎或断裂。是经不起磕碰的高价手镯,买了不划算。

第二种,空心手镯,现在的手镯,图案越来越多,有镂空的,有镶边的,但空心手镯不是很实用。它的硬度不高,同样是受不住磕磕碰碰的手镯,很容易变形,而且非常难以修复,价格又贵,也不太划算。所以说,黄金手镯太硬、太软都不行。

第三种,塔扣手镯,这种手镯制作麻烦,但看起来很漂亮,然而,它最大的问题就是,容易被偷工减料,比如使用其它材料代替黄金制作,如果消费者花费购买黄金的价格,却买了一只非黄金制作而成的手镯,那实在是太坑人了。所以,小编也不建议大家购买这种手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