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一人竞拍246套房产 背后卖家是能源巨头华信系

虽说双十一狂欢节已经过去,相信很多人都在当天实现了“买买买”口号,也让钱包严重缩水。但在狂欢节,买零食、服装、家电等等都太平常了,买房你见过吗?这不,在天猫平台上有一人竞拍246套房产,引来了数万网友的围观。

竞拍246套房产

根据天猫平台获悉,竞拍的房产是上海明天广场7至32层,起拍价为20.57亿元。因为需要缴纳2亿元保证金才可参与竞拍,所以在11月10日晚间就已经吸引了逾3万人次围观。但遗憾的是,只有1位土豪买家报名竞买。

据悉,上海明天广场曾经有着浦西第一高楼之称,而在双十一期间直降5个亿出售,该房产评估价为25.7亿元。而房产背后的卖房更让人震惊,竟是曾经显赫一时的能源巨头华信系,在2018年“坍塌”以来,华信系已经多次以破产清算资产甩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