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请主播带货亏损巨大 花了36万却只卖出12万销售额

电商直播带货是现在非常受欢迎的推广方式,很多商家都在抓紧时间为自家产品打造一个直播间,更不惜聘请网红主播或带货达人为产品宣传推销,但今年双11期间,有一名商家请主播带货亏损巨大,花了36万却只卖出12万销售额。

花费36万请主播却亏本

双十一是购物季,商家的促销活动花样百出,以直播带货形式出现的,在各个电商平台都很常见,不过,并不是每场直播带货都能够创造上百万、上千万级的销售业绩,销售额度不够的,损失的只有商家。双11期间,某商家请主播带货亏损巨大,光是请主播都花了36万元,可谁能想到,花了36万却只卖出12万销售额,这位商家的赔本买卖可赔大了。

直播带货的确是一个不错的推广方式,但背后所带来的隐患也不小,第一是货物把关不严,或遭遇黑心商家,卖给消费者的产品与带货时所展示的产品存在偏差,直播相关的投诉量也非常大;第二是不良主播刷人气、刷销量炒信的弊端,在这数据背后,都是极大的“水分”,这将导致商家的运费、人力、商品损耗等各方面的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