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目前最良心的网贷 与借呗一样靠谱四大平台

现在遇到急需用钱的时候了,怎么办呢?这时大家就会申请网贷,当前网贷平台非常多。但是,有些人遇到了不正规的平台,导致被暴力催收、收取高额利息。那么,现在有哪些平台是靠谱的?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目前最良心的网贷平台。

网贷平台

1、百度有钱花。度小满近年来发展速度很快,2019年已经抢先拿到了消费金融牌照,注资哈银消费,目前旗下有满易贷、尊享贷、小期贷等,与借呗类似,适合有短期、长期资金需求的用户,对征信要求比较高,建议个人资质良好的用户申请。

2、招联好期贷。好期贷是招联金融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那么招联金融则是中国联通联合招商银行推出的金融公司,用户如果要进行好期贷贷款,可直接在支付宝中搜索,然后进行贷款申请。

3、360借条。360借条申请无需抵押担保,支持线上申请。借款额度在500-20万之间。年化利率可以最低12%,据说4万以下额度首期无需利息。相比其他明星口子,360借条利息有些高,但还算比较良心。如果你急需用钱,可以适当考虑申请360借条。但不建议大额申请,毕竟如果还不上,造成的后果你可能无法承担。

4、微粒贷。微粒贷是腾讯官方推出的贷款口子,用户可以在手机qq或者微信中进行开通。不过目前微粒贷采取的是邀约制的开通方式,因此被邀约的用户才可成功开通。按天来实施利息收取的,按照每个人不相同的状况,贷款日利率就不一样,综合贷款利率在0.05%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