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卡冻结了怎么恢复 具体要看被冻结的原因

有的时候,有些朋友的银行卡会被冻结,想要解冻就要找到准确的方法,而且被冻结的原因不同,解冻的方法也可能有所不同,因此找到原因至关重要。那么,银行卡冻结了怎么恢复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信用卡以及借记卡解冻的方法吧。

银行卡冻结了怎么办

一、信用卡。若是信用卡被冻结的话,一般是因为逾期、套现以及银行风控等原因。如果逾期被冻的话,建议还清欠款再去申请解冻;如果套现被冻的话,只能等一段时间再去申请解冻;银行风控导致银行卡被冻也一样,得等待银行风控结束才行。

二、借记卡。如果是借记卡被冻的话,有可能是密码输错超过次数导致账户冻结,也可能是因为一些司法原因导致冻结,或者银行错账导致冻结。如果是银行错账导致的话,过段时间一般都会自动解冻;如果是司法原因的话,建议咨询一下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