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卡限额怎么修改 主要有这三种方法

讲到银行卡,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因为银行卡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一种卡片,一般可用于存款或者是支付交易。但在银行卡支付交易或者是转账时,一般都会有额度限制。那么,你知道银行卡限额怎么修改呢?大家可以来试一试以下这些方法,或者能够帮助到你。

银行卡设置限额密码

如今银行卡是很多人在支付交易时的资金来源,也常被用于周转资金,不过有时银行卡会设置有限额。至于银行卡限额方法有:网银修改:大家可以登录发卡行网银:在里面的个人账户里设置限额就可以了,这种方法是非常简单。

还有就是银行柜台修改:你也可以选择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网点排队取号,到柜台让工作人员帮你修改银行卡的限额。最后方法就是客服电话修改:可以拨打银行的客服热线电话,核实了你的身份信息之后,客服人员就会帮你修改银行卡的限额。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微信、支付宝绑定银行卡的支付、转账限额,一般是没办法在微信或者支付宝上面进行修改,大家需要了解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