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有车贷还能贷款买房吗 主要看借款人的征信等方面

步入社会后,不少人都会为自己的事业打拼,虽然家里能够帮助一些,但是买房、买车仍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如今,信贷业务发展很快,很多人会选择贷款买车、买房。那么,有车贷还能贷款买房吗?下面小编就给借款人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有车贷影响贷款买房吗

在日常生活中,汽车、房子还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打算结婚的人,房子是必备品,而车子能够为出行提供便利。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车贷对于贷款买房影响并不是很大,两者不冲突,甚至能够同时申请。但具体的审批成功率,与申请人如下情况有关:

如果大家之前在还车贷时,有过逾期还款这种不良还款记录,势必会影响个人信用,会让征信记录中出现污点。一旦征信有污点,房贷的申请自然就会被拒之门外。另外,银行比较看重借款人的收入情况和稳定性,如果车贷负担重,银行就会拒绝借款人的房贷申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