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卡限额了怎么办 有什么办法可以解除吗?

为了保障持卡人安全交易,银行通常会将银行卡限额,但是这样对持卡人来说就没有办法进行大额交易了,那么银行卡被限额了怎么办呢?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解除?据了解,一旦被限额之后持卡人可以带上相关证件到银行柜台进行办理解除的手续。

银行卡

银行卡限额主要是为了确保持卡人交易的安全。它包括诸如单日限额,单笔限额,单月限额和快速付款限额之类的概念。如果持卡人修改或降低了限额,则可以找到银行进行调整;如果限额已达到银行的最大设置,则只能根据实际的限额类型更改卡或支付平台,或者在限额期后进行交易。

银行卡被限额怎么办?

当银行卡受限制时,您可以修改限制,主要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将您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带到附近的银行分行,要求工作人员帮助修改银行卡限额。

另一种方法是登录在线银行以自行进行更改。只要登录到个人网上银行帐户并找到付款管理,就可以执行相关操作。但是,此方法仅适用于已开设在线银行帐户的客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