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哪个银行可以用车贷款 这些银行借款人可以考虑

用车贷款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车辆抵押贷款,一般都会找银行或正规的金融机构,这样不会被套路,而且贷款利息相对来说也比较低,不用太高的贷款成本。那么,哪个银行可以用车贷款呢?下面小编就给借款人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哪些银行可以用车贷款

如今,不少银行都推出了车贷这项产品,例如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以及建设银行都可以申请办理用车贷款。据悉,普通客户车贷额度不高于汽车价格的60%,优质客户车贷额度不高于汽车价格70%,但借款人须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和良好的资信程度来保证偿还贷款。

值得一提的是,用车贷款也可以通过网络途径在线申请,但千万不能碰黑中介,因为贷款利息都比较高,一旦逾期暴力催收、高额罚息,还有可能锁车、拖车,车辆被直接专卖掉。另外,大家千万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将会给你造成不小的麻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