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逾期一个月会怎么样 持卡人会面临这些麻烦

在信用社会,个人信用已经是我们经济身份的象征,没有好的信用可能会寸步难行。而不良信用记录可能是信用卡逾期所致。但是,对征信有影响还是要看信用卡逾期时间。那么,信用卡逾期一个月会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持卡人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信用卡逾期的后果

据小编了解,信用卡逾期一个月后果是比较严重的,一般会有如下的麻烦:一旦逾期超过还款宽限期,银行计收逾期罚息、滞纳金,逾期的时间越长收取的罚息就会越多;银行会安排催收部门进行短信、电话催收,直到持卡人将所有的欠款还清

另外,银行一月上报一次客户的用卡记录,逾期一个月有可能不良信用记录已被银行上报央行征信系统,个人信用卡肯定会留下污点;还会被银行列入黑名单,无法从银行申请贷款、信用卡。因此,持卡人要及时还清欠款,否则逾期超过三个月可能被起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